Crystal’s Archive
14 hours ago
上海day15
在上海的最后一天来了内幸町拉面
点了豚骨拉面、可尔必思嗨棒和炸可乐饼
价格有点小贵
但是店内的谷子好多看得很开心
也给我的rupa上了一碗小面
店里的小哥看到p3还礼貌的也拍了一张www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
Know you are loved.